目前日期文章:200506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Jun 22 Wed 2005 10:59
  • 插曲

插曲一:
唉唷~~怎麼辦,我的辦公桌上一堆帳還沒入,一堆事情還沒做....
哈哈~~好爽唷,我的設計圖都畫完了,明天沒事做....

哇哩咧@#$%^
什麼麻...刺激我=.=


插曲二:
同事問我,為什麼有男朋友了,身上還要搞的香香的??
拜託,你身上香香的,那是我口水的功勞耶...
最好是啦~~你口水臭死了....
呿~~香的哩...不然~~再試一下...

啊~~一陣狂叫...加上笑聲...
碰~~又有個人被我踢到床底下去囉!!
還自得其樂的告訴我~~咦..這樣也不錯睡!!
"頭在床上,腳在地上"~~~這樣叫不錯睡唷~"~


我的媽呀~~救命唷!!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大芋頭忽然間接到他老媽打來的電話,沒頭緒的亂罵一通~~
他當然知道他媽又為了他弟的事情在念他,只不過無辜的他並不想聽~~
就把手機拿在手上晃來晃去,丟來丟去~~我只覺得奇怪,他幹麻不好好講電話,竟然在玩手機~
他回答我說:我媽又在念了,我不想聽=.=(看到那個舉動,沒有人不笑翻的)
哇哩咧~~掛掉電話後竟然告訴我~~
你要習慣要學習,以後嫁到他家面對他媽最好的方法就是~
"左耳進,右耳出",因為他媽太愛碎碎念了!
雖然還沒嫁進門,但我老早就知道他媽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先罵了再說...
我那無辜的老公每次都當炮灰..被罵的很冤枉他也無所謂~~
這一個星期已經為了他弟莫名其妙被罵了兩次他也不在乎~
可是我非常的不平衡,也替他感到委屈~~
氣到我告訴他說~~我不嫁了!!幹麻自己沒犯錯還要被罵,你也不吭聲!!
他竟然回答我:不可以,不准不嫁!!要學習不在乎這樣才會快樂!!
哇哩咧~~什麼麻...
氣就氣他幹麻每次都要替他弟頂罪~
幹麻每次被罵都可以無所謂~~
脾氣那麼好幹麻啦~~
真是的~~臭王八蛋~

難怪我媽一天到晚說他是"憨兒子"~~~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大芋頭退伍到現在,每天都煩惱著他的工作!
一個多月了,他前前後後面試了好多家公司,幾乎每家公司在面試的時候都馬上說要用他,
但他卻一直拖一直等,他說他要選一個自己最滿意的工作!
一直到上星期我受不了了,我就直接幫他選了一個工作,他自己也願意去做!
就這樣他去上班了兩天,下了班發現他把自己身上搞的一團糟...
他告訴我說,他不想去上班了..我急了狂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負責的案子到這個月底結束,接下來的半年他必須隨著整個團隊到台南去..
當時的我傻了...因為我好不容易等到他退伍回來,現在他又要離開我,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講話!
我問他說,你現在想怎麼做..他說,要他去台南工作其實沒問題,但他放心不下我!
其實我知道,可是我又不能很自私的為了我自己要他犧牲...
我要他自己決定,他馬上打電話給上面的頭頭說他不幹了!!

他的這個舉動,其實心裡面滿高興的!
我開玩笑的問他,你為什麼放心不下我??
是不是怕我"對郎造"ㄚ??
他竟然回答我說:哈哈,不怕啦..哩謀膽,哩恩敢啦...
哇哩咧~~~
這臭小子竟然這樣看我,瞧不起我!!哼哼~~~
好想告訴他,我不是不敢,而是捨不得~~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雨超大的...
好像一盆水從天上往下倒一樣...
我的天ㄚ~~~
下班回到家,全身都濕了...
應該很多"機車一族"跟我一樣吧!!
在回家的路上,看看誰比較會噴!!

下雨~~心情不知不覺就變差了!!
回到家轉開電視看著新聞..
又是淹水的新聞,又是死人的消息...
煩~~~越看就越心煩...
天災,我知道這是無法避免的..可是看了心就好痛!!
老天爺什麼時候才能不繼續惡搞ㄚ??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星期四晚上一下班,大芋頭載著我飛奔到台中霧峰準備幫我那不成才的老弟搬家!
本來星期五想在台中好好的玩一玩,可是怕被爸媽罵,只好中午吃完午餐直接趕回宜蘭!
我的媽呀,就這樣浪費了我一天美好的假期!
當我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了!爸媽當然要我那寶貝老公留下來吃飯ㄚ...
那天晚上,媽媽在外婆家聊到我跟大芋頭的婚事與將來...
原來爸媽對我那未來的老公是稱讚不已ㄚ....
媽說,看到他這樣對我的付出,也看到他這樣常為了我們家的大小事付出心力...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爸媽喜歡他的靦腆,喜歡他的憨厚老實...
哈..忽然間我覺得原來我的眼光這麼好...
好到連外婆家的每個人都非常喜歡我那個未來老公!

當你喜歡的一個人,得到家人的支持與祝福...
我想,這才是最大的幸福吧!!
而我很幸運的,有這麼多親戚長輩們的祝福...

有時候,仔細想想,雖然我們過的是很平淡的生活...
沒有榮華富貴的享受...但也沒有柴米油鹽的煩惱..
只要彼此相愛互相扶持,懂得尊重與真誠的對待...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都一把年紀了,還在原地打轉...
星期天去參加朋友的喜酒,看他們開心幸福的模樣,
也看到一些朋友們帶著他們的小孩一同出席喝喜酒!
大家都很幸福過的很快樂....
讓我更想快點跟另一半組織一個家庭!

那天小表妹問我:姊姊你幾歲?
我回答她說:26歲ㄚ...
她竟然大笑跟我說:哈哈哈...26歲了還沒結婚...
我當場愣住...ㄚㄚㄚ...ㄚ現在是怎樣,26歲就算老了嗎?

今天我忽然間跟他說...
要結婚要存很多錢,那不然我們去公證結婚好了...
還不都為了那張紙..
害我不能名正言順的當"陳太太"..
也不能光明正大的當"小芋頭的娘"...
呿~~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從一而終嗎?
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常常發生這種問題ㄋ?
警惕自己絕不能這樣,更不能容許自己的另外一半對我不真誠...

愛與不愛只是一念之間..
情人與朋友也只是一線之間..

現在的我,看倦了這些分分合合...
為什麼不能誠實一點...
為什麼不能坦白一點...
為什麼不能對自己的另一半真誠ㄋ?

騙了一人又一人...
傷了一人又一人...
可恨的動物~~~
被傷害的人永遠有掉不完的眼淚...
玩弄愛情的你,不相信你的愛情會有好結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想出去走走的,結果被舅舅抓去當公差,要我們幫他買電腦!
好吧!我跟大芋頭中午就出門去處理這件事情嚕!
晚上在舅舅家與他們一起吃晚餐的時候,就跟舅舅、舅媽聊到現在小孩子教育問題!
天啊!忽然間,我想生小芋頭的願望全部都消失了!
現在小孩子的教育真的很麻煩,在金錢上面也必須花費大量的金錢,至於精神方面,更不用說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他說,將來我只想生一個小芋頭,我說,一個剛剛好!
他說至少要兩個!因為兩個恰恰好,一個嫌太少!
不喜歡小孩子的他,開始跟我討論起這種話題來!

大芋頭早上還跟我說,將來他一定要帶著小芋頭一起打電動,要像電視上面那個玩CS的老爸跟小孩一樣!
完蛋了....這樣我要怎麼教育小芋頭ㄋ?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了班,陪呆呆幫他弟一起搬家!起初三個人在家樂福還在那邊吵吵鬧鬧,比誰最幸福!
結果我卻為了幫他弟的忙,北鼻卻因為心疼我這樣搬家太累,兩個人卻起了爭吵!
一氣之下,跑回車上生悶氣!一個小空間裡,為難了他弟啊!!

回到家,兩個人溝通沒幾句,我卻莫名其妙的狂掉眼淚...
就為了一件超級無敵小的事情吵架,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不過通常這種戰爭總是維持沒多久!
因為北鼻一定會跟我好好談....
只不過現在的他常常動不動就會提到將來結婚後如何又怎樣的...
連今天的吵架也是,他擔心結婚後要是吵架了該怎麼去處理才不會讓感情破裂...
看來,他比我還想"婚"哩!!

也沒有大吵,只不過兩人談判的聲音大聲了點..
但卻也讓我知道原來他做任何事情都是考慮到我的感受我的想法...
才會每件事都要詢問我的意見,經過我的同意!
忽然間,我覺得我太強勢了...
可是我又覺得可能是太愛他太在乎他...
導致於我幾乎處處替他著想,替他擔心...
唉...

北鼻總是尊重我的任何決定,我卻總是放心不下他做的任何事情!
試著放手...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可是我又辦不到!!


吵完架的兩個人,還可以繼續又親又抱的,有時候也真的很受不了我自己!
可是ㄋ,我又偏愛吵完架之後的甜蜜說...
那種感覺更棒,比沒吵架還甜還美哩~~~


北鼻說,將來不管兩個人的意見有不一樣的時候,一定要講出來...
在一起七年多了,有什麼事情不能談不能說嗎??
他永遠都比我成熟比我懂事...
我永遠都像長不大的小女孩...
遇上他...老媽說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晚,我和我家呆呆度過了一個很可笑的地震夜晚!
我已經在床上快睡著了,他還在看他的電視!沒多久...
地震來了,起初,我以為他又在鬧我不讓我睡,正準備要回頭揍他的時候..
他竟然告訴我"你睡覺就睡覺,不要一直搖啦"...
哇哩,這是怎麼回事,我還沒罵你,你就先念我...
咦...不對!是地震啦!!
哈哈~~兩個人開始狂笑...原來是誤會一場啊!!

因為兩個人都有"前科"在,所以才會發生這場鬧劇...
看來,以後睡覺我要乖一點,不要再調皮搗蛋了!!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天下班後就跟北鼻大眼瞪小眼的..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喜歡玩弄他的眼睫毛...
怎麼玩ㄋ~~哈哈~~當然是用條件交換嚕!!

北鼻喜歡躺在我的大腿上要我幫他挖耳朵...
而我ㄋ,就用這個條件威脅他要讓我夾眼睫毛...
哈哈~~每次看到他眼睫毛又長又翹的...我根本就是笑歪了躺在地上...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人又氣又丟臉的一直遮臉一直狂罵我~~

下次我一定要他答應我上睫毛膏我才會甘願!!

哈哈~我越來越惡毒了...
真是辛苦了我那可愛的寶貝老公~~
竟然有這麼一個可恨的惡妻....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