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後就跟北鼻大眼瞪小眼的..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喜歡玩弄他的眼睫毛...
怎麼玩ㄋ~~哈哈~~當然是用條件交換嚕!!

北鼻喜歡躺在我的大腿上要我幫他挖耳朵...
而我ㄋ,就用這個條件威脅他要讓我夾眼睫毛...
哈哈~~每次看到他眼睫毛又長又翹的...我根本就是笑歪了躺在地上...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人又氣又丟臉的一直遮臉一直狂罵我~~

下次我一定要他答應我上睫毛膏我才會甘願!!

哈哈~我越來越惡毒了...
真是辛苦了我那可愛的寶貝老公~~
竟然有這麼一個可恨的惡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