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出去走走的,結果被舅舅抓去當公差,要我們幫他買電腦!
好吧!我跟大芋頭中午就出門去處理這件事情嚕!
晚上在舅舅家與他們一起吃晚餐的時候,就跟舅舅、舅媽聊到現在小孩子教育問題!
天啊!忽然間,我想生小芋頭的願望全部都消失了!
現在小孩子的教育真的很麻煩,在金錢上面也必須花費大量的金錢,至於精神方面,更不用說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他說,將來我只想生一個小芋頭,我說,一個剛剛好!
他說至少要兩個!因為兩個恰恰好,一個嫌太少!
不喜歡小孩子的他,開始跟我討論起這種話題來!

大芋頭早上還跟我說,將來他一定要帶著小芋頭一起打電動,要像電視上面那個玩CS的老爸跟小孩一樣!
完蛋了....這樣我要怎麼教育小芋頭ㄋ?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