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星期以來,真的很感謝我那個寶貝老公對我的照顧!

真的是所謂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幸福!

我從胸口神經肌肉痛,接著拉肚子,感冒,生理痛....

所有糟糕的事情接踵而來.....

不過我還是覺得幸福的感覺比身體疼痛來的強烈!



剛剛切了水果給他吃,竟然發現他在發呆=.=

問他:你幹麻不吃?

他說:我要等心情平復一點才能吃 ....

真是夠了,哪門子的理由ㄚ?

不過我倒是笑到肚子痛!


最近四眼天雞的歌常常在播放,偶爾還會看到他們那些卡通人物的舞蹈....
每次只要跟寶貝老公聊到一些他不願意承認的事情!
就開始唱歌跳舞給我看=.=
其實還滿開心的!畢竟這和以前的他不一樣了!
開始學會逗我開心,耍寶給我看!
最近的我~~~心情很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