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大芋頭對我似乎特別冷淡~~

起床也不叫我起床~~剛開始我以為可能是昨晚三四點才回家睡覺不想吵醒我吧~

不過,我也忘了中間為了什麼原因...兩個人稍微冷戰了一下下不講話~~

後來我就開始跟他抱怨起~~

昨晚我問他"明天我生日要帶我去哪玩"~

他就直接講了家裡的地址....

唉...可憐!!我的生日也不幫我慶生~

不帶我出去玩~~~

算了~~反正他的機車今天也陪他去大整修了一下..

至於汽車~~大芋頭的弟弟也開回家去了!!

無所謂~~反正交通工具都出了問題~~

唉..我就依然過著平淡的日子~生日對我而言~~似乎沒什麼特別的!!



哼!!不理我...還是不理我~~

不知從何來的情緒~~我開始狂哭~

一股腦的開始抱怨了起來~~

大芋頭最後受不了了...

"啊啊啊啊....你幹麻提早哭啦....你怎麼知道人家沒有買禮物給你啦""

"人家本來想在今天晚上十二點一到,把禮物交給你的"

"啊~~既然你哭的這麼慘,我只好提早把禮物給你了"

這一切彷彿是場鬧劇...卻真實擺在我眼前=.=



結果,哭完的雙眼,放在我眼前的竟然是前些日子我們去逛光華商場我所看上的那台MP3 PLAYER~

嗯~~

愛哭的我,一看到禮物更是一陣狂哭...

哭到更是不知所措....

哭是因為感動~~

因為這麼多年來,大芋頭從來不給我驚喜的~~

我每次收到的禮物~~都是他帶著我去挑選的

所以一點驚喜都沒有~~

這次...大芋頭果然不一樣了~~

雖然只是個小禮物,不過這樣我就真的很滿足了~~

真的



親愛的~~哈哈...完蛋了,我更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