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是大家的聖誕節,是我們在一起的九週年紀念日~
1992年相識,1998年相戀...
哇賽~~我們竟然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
我應該更珍惜才對!!
現在的感情,真的比以前更穩定許多~~
我知道你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對一對的結婚~
看到朋友的小孩相繼出世,我知道你也動了想婚的念頭~~
這一步,我們停頓了好久,但也不是沒有收穫~
這些日子以來,我開始學習著跟你的父母相處~
在一起九年了,現在才起步,會不會太慢啦??
不過沒關係啦~太早接觸要是分手了,好像也不太好~~哈哈!!
朝著我們的計劃跟目標慢慢走
我們會有數不完的九年!!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很謝謝你這麼包容我~~真的!!
也很謝謝你這麼愛我~
雖然你的表達方式只有我懂,也只有我一個人看的見~~
不過這樣我就已經很幸福了~~謝謝你,我也會繼續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