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芋頭變的很會替我著想!!
以前的我,下班回到家總是有做不完的家事!!
現在的我,只要喊聲累,體貼的大芋頭竟然會幫我洗(晾、折)衣服、倒垃圾、拖地!!
哇賽,我竟然好命到可以躺在床上"監督"著他打掃家裡!!

並不是刻意要指使他的,只是他真的不曉得想通了什麼,開始會替我著想~
(可能是現在的我都喊著不嫁吧!!)

翻著以前大芋頭在軍中蓋著棉被偷偷寫了一百遍我愛你!!
看著以前我們吵架大芋頭寫了一百遍的對不起!!
咦~~忽然間覺得有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感覺!!!
我該滿足了!!
至少現在的大芋頭真的會顧慮我的感受~
以前不愛出門的他,現在的假日都會問我想去哪裡走走!!

親愛的寶貝~~你真的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