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群死黨們設計了一齣戲來欺負我家Honey~
4/20當晚,忙碌的我們在新家努力的打掃整理著~
大家若無其事的來新家晃晃關心我們,帶著鹹酥雞及可樂來嬉鬧..
假裝忘了大芋頭的生日就拍拍屁股走人
當大家走後,他真的真的很失望的告訴我~~
大家都忘了我的生日了=.=
永遠忘不了他那可憐的模樣(大笑)

當然,星期六日我們依舊忙碌著~
4/22這晚是他的農曆生日,在一起這麼多年,我總是會單獨替他過這一天的生日!!
所以我安排了一頓晚餐在洋蔥!!
他本來不打算吃這餐的,因為最近我們的銀兩確實損傷慘重,目前負債累累!!
噗~~但當他走進餐廳見到的是這群死黨們的祝福!!
我看見了他的感動以及喜悅~

在12點前大芋頭在屬於他的生日蛋糕許下了願望~
看他深情的望著我跟我說~
第一、希望房子的壓力可以早點結束...
第二、希望今年可以結婚~(噗...我才不要哩!!)-裝鬼臉
第三~望著我跟我說"保留"
哼哼!!!給偶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