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芋頭今年的生日我送了他一台現今最流行的"Wii"
一直到搬進新家我們才正式的拿出來玩!!

好不容易忙完了新家,該做的該整理的該買的都弄完了!!~
我們當然就迫不及待把"它"給橋出來玩!!!
兩個人每晚的廝殺對戰~天吶!!!
造成我的睡眠嚴重給他不足!!!
每天比賽的結果就是"我輸"~~
比賽可是有處罰的哩!!!
姑娘我~~每天雖然都賴皮!!不過~~撒嬌的耍賴一下也不錯

現在的我,每天都拖著快要抽筋舉不起來的手去上班~
上班的時候不停的打哈欠,眼皮呢~則快要闔上來囉

Wii這個小玩意,其實可以培養彼此間的感情~
朋友來家裡也多了一項樂趣,也不賴啦!!

現在社會新聞常報導,有些民眾玩wii砸壞了電視~
於是乎,我跟大芋頭當然也有點給他小擔心一下!!
兩個人在廝殺的狀態總是會殺紅眼~~
超擔心把我們花了很多銀兩的液晶電視給砸壞,那就真的笑不出來了!!
猴急的我馬上買了一個護目鏡外加兩個wii的果凍套!!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吧!!!

寶貝,我們繼續來打拳擊吧!!!放馬過來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