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6/10星期天一大早,我們就趕緊從宜蘭回台北!!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得趕回台北來加班!!

大芋頭先送我到公司之後,他在家的一舉一動我就沒時間過問了!!!
忙完了,他當然來公司接我回家!!
說也奇怪!!本來我就一直說要煮火鍋請朋友來家裡吃,他就一堆藉口!!
回到家,一直找藉口要我往廚房走過去!!
第一趟沒什麼不同,再晃過去第二趟...
咦!!!電鍋怎麼在那...

哈哈,原來我家寶貝煮了一鍋香菇雞湯給我喝...
超級感動的啦!!!
記得未來婆婆來我家提親的時候有說他們家的男人是不會下廚的!!
但看到大芋頭的那鍋雞湯,真的很讓我感動!!
自己還不說還要我自己去發現~~真的很可愛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