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喝醉了我會這麼開心呢??
其實是有原因的~~

話說昨晚他去參加主管退休餐會,他們幾個年輕人狂找主管級"乾杯"
喝太猛的結果就是~頭暈、吐!!!

一進家門,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寶貝我醉了~
衝進廁所一陣狂吐,吼!!!臭死了啦!!!
人家前幾天才打掃廁所的耶!!!

其實他的意識非常清楚,要醉不醉其實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洗完澡的他,因為頭暈的非常厲害,才10點就跟我說要去睡覺了!!
OKㄚ!!! 你想睡,我才不會讓你那麼安穩的睡哩!!!嘿嘿...
很機車的我,跑去他床邊叫他起來再喝一杯,【你隨意,我乾杯啦!!】
完全不生他的氣,反而還一直照顧他!!!
竟然跟我道歉@@
好!!你肯跟我道歉,我就跟你翻一個舊帳...

是誰在我三年前吃完尾牙回來的當晚跟我大吵一架~"~
為什麼我尾牙抽中大獎多喝了幾杯就跟我吵的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我果然看到一隻"""蟲"""
縮成一團狂賠不是!!!
爽啦!!!

不過我家那口子喝醉了真的不會"起狗盧"
還滿乖的!!!只會一直跟我喊著《頭好痛好暈》
哈哈!!!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