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完婚後開始~我家老公對我就變的比以前還要熱情!!!
以前的他,從不像其他情侶一樣喊我老婆!!!
戴上戒指後的他....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動不動就會喊聲老婆!!!
不然,就是忽然間就會從妳背後跑來抱妳!!
再不然,只要我講話頂他,就會回答我"ㄟ,妳是陳太太耶"!!!

知道這些日子的我憔悴許多~
還會問我想不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哇....我家老公一定是哪條神經鬆掉了沒鎖緊...
對!!!一定是這樣的!!!

不過~還真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鎖不緊....
記得訂婚前我還跟他發飆,叫他娶電腦不要娶我....
因為我一直在跟我家電腦吃醋^^
現在他不但不敢碰他的"二奶"
還隨時隨地陪在我這個"正宮"身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