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家老公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家老公是個非常熱愛電玩世界的"宅男"
繼去年他生日我送他WII之後,今年他生日我又送了他一隻PDA手機~
都價值上萬元以上~
説來我也夠白痴~
明知道這些電玩時尚的東西都容易取代我的地位~
為什麼我還要送他這些哩???
因為我總是不忍心看他在那邊自怨自哀....
每次都是無法狠下心來拒絕他....
好吧!!算我笨!!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家老公的新玩具~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的,我凹不過我家老公~
只好~~~~就當作我懷孕這些日子以來,你的辛苦付出,得到的獎賞吧^^
(唉!!又花了我八千大洋) 心痛ing~~

為了得到這台PSP,我家老公已經把我轟炸許久~
每天晚上睡覺前,總是要碎碎念,念上一段時間才肯罷休!!
甚至用了很多條件交換~
也夠委屈他了!!

不過我說老公ㄚ...
你就這樣揮霍著你家寶貝的教育基金~
將來你得加倍賺回來才行
我降子辛苦持家,都沒有得到任何獎賞~
還辛苦的背著一顆球賺錢去~
降子無怨無悔的付出,都沒跟你要求過蝦米~
看你的良心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