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慈慈出生後,就很久沒有說說我跟我家老爺之間生活故事了!

每對夫妻之間,總是會有些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
坦白說,結婚將近兩年,頂多只會為了住在我家的白目小叔吵過架
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值得我們兩夫妻開口大罵的...

雖然已經有個小孩的我們,生活基本上沒有被打亂的現象...
晚上下了班,如果時間還早,仍然可以手牽著手去逛街
逛夜市、吃小吃、發現新大陸...
因為沒帶小孩在身邊的我們,根本就不會有時間上的壓力
也因為沒帶小孩在身邊的我們,更覺得就是要讓自己有年輕的感覺
有誰看過哪個媽媽喜歡在大賣場像小朋友一樣衝來衝去哩
大概就只有我吧!!哈哈~

我仍然像婚前一樣喜歡賴在他身上撒嬌,每天說一次我愛你是一定要的啦!!
他仍然像婚前一樣總是在出門上班前親我,要我騎車上班小心,下雨天就搭計程車
就這樣一樣的動作,一樣的話語....
四年了!!!連吵架還是會這麼做...誰還會繼續生他的氣哩!!
親愛的老公....揪甘心ㄟ!!

婚前的甜蜜,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依然維持著!
到現在睡覺還會手牽著手入睡喔~~((((多媽,降子夠露骨了吧!!))))
各位親朋好友...別再問我什麼時候生第二個了!!
等天時地利人合的那天,等我們夫妻倆衝動的那一天,等柚子剝完的那一天!!
(大概只有我的噗友看的懂吧!!)

也說好一起運動,充實生活...
也說好為了我們家庭而努力...
給大家看一段,我努力去學舞蹈的小短片
雖然裡面沒有我,但就請大家發揮想像的空間!


至於住在我家那個白目小叔,我想,身為我們的朋友都聽過也見識過他的"生活水準"
有親眼見識過的人都傻眼..
哈哈!!我有時候很認真的想過,當爸媽的把小孩栽培到研究所畢業
不單單只是要小孩將來在職場上強過人
所有的生活素質跟該有的生活禮儀以及尊重、體諒
也是要努力去教育的吧!!!
總覺得身邊這個活生生的例子....就讓我覺得很感概了!!

結婚不滿兩年,就有個人嚴重打擾我們夫妻生活到現在一年多了
將心比心的心態也不會有人看的見...
這些日子我也看開了...也不再為了這種完全不會替人家著想的"家人"生氣!
因為我跟老公有著屬於我們這個家的目標跟憧憬...
看開了...放下了...心情很自然就跟著愉悅了!
現在的我抱持著回饋社會的心態...
積德積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