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我自己太粗心...真的很自責..
早在兩星期前,他的腳腳又復發了...
我卻一直不把他當一回事..
還硬拖著他帶大家去劍湖山玩...
或許是因為太熱又太累....還讓他這樣開著車來回奔波..

昨天早上時間還沒到,我竟然是因為碰到他的身體被"燙醒"
我的媽呀...急忙叫我弟弟送他到醫院去..
台大把他歸為"二級病患"..卻仍把他"丟"在一旁...
下班時間還沒到...我就先跟我家胖主管說我要閃人...
馬上飛奔去看他~~幸好有退一點了,但醫生說,要住院觀察...
因為他又引發成"蜂窩性組織炎"...嚴重的話,擔心會有截肢的問題...
昨晚我跟我未來的婆婆(也就是他娘)..
兩個人在電話裡討論了半天,他娘決定要利用"關係"..
想盡辦法也要"橋"到一間病房...
啊~~又要在醫院受罪了~~~
這兩天因為擔心他,我不知道掉了幾次眼淚...
騎車的時候,眼淚就用飛的...
上班的時候,眼淚不自覺的又掉下來...
或許是擔心,又或許是自責吧...
好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可以繼續給我幸福跟快樂...

我跟你說過,幸福與快樂不能只給我一半...
要全部,要很多...要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