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芋頭就這樣從上星期一開始住院...
但也好里家在他的病都痊癒了..腳上的蜂窩性組織炎以及結節性紅斑都退了...
這幾天下來...我真的累壞了...
剛好又碰上公司結帳和營業所得稅申報....
我真的快累倒了...
老公知道我要這樣兩頭跑很辛苦,也有告訴我要我不要過去看他送飯給他吃..
可是我就是死腦筋,這些天下來,除了那天去整理我的頭毛之外..
我天天報到..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堅持...
不過看到他的病慢慢好轉,我的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很難想像他上星期一病厭厭的樣子...真的很心疼也很對不起他...

插曲:
台大醫學院的醫生跟護士都很帥很美喔..
幫我老公治療的那個住院醫師跟我們一樣大..
所以很自然的就會跟我們聊天講話開玩笑...
我還一直叫我老公去幫我問看看他有沒有女朋友..
我老公現在竟然都不會吃醋了~~
因為啊...他每天都跟那個很美的護士聊天哈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