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選在星期六的晚上跟家人或朋友烤肉..
可能因為隔天星期天,可以睡晚一點的原因吧!!

星期六的晚上去喝了以前同事的喜酒...
看到他們很幸福的模樣,其實滿替他們高興的~~
畢竟他們也是愛情長跑的一份子~~ 終於有了結果...其實也滿開心的!!
在餐桌上也遇到了離職好久的同事們.. 大家聊聊天..心情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真的很困擾的是...
怎麼大家老愛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喝我的喜酒~~~
我真的是平均一星期要被問一次...
天吶~真的很煩耶...
不過我也知道大家是關心我的啦,畢竟我也是愛情長跑一族= =

喝完喜酒之後,我們又去"續攤"...
飛奔到大芋頭的同學家去烤肉..
哈~,遲到的結果就是馬上被罰喝六罐啤酒...
一口氣喝掉六罐~我家大芋頭已經暈了~
吼~遜到爆...
還騷包的要幫麻吉擋酒...真的是活該~
就這樣玩到天亮~~ 五點半才回到家...
心情,很美麗^^~

就在這短短的一天,遇見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敘敘舊,聊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