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紅姨惹的禍!
因為這星期是我每個月上班最忙的一周...
偏偏昨天下午,因為經痛,讓我無法繼續工作下去....
只好請同事送我去看醫生挨了一針....
現在除了肚子痛痛....屁屁也好痛喔

昨天我的臉色,嚇死了大家吧!
有夠給他慘白的.....
我好想要繼續撐下去.....
可是,我的一切動作卻完全不聽使喚似的.....
我的媽ㄚ....好想拿把刀刺進去我的肚子裡喔...
雖然我也去挨一針了,可是情形似乎沒有多大改善...
打完針當時,我還差點暈了過去哩=.=

天ㄚ....誰來救救可憐的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