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一樣~~
我的心情美美的!!
大芋頭的娘上台北玩了幾天~~
要準備回宜蘭的這一天,約了我們一起去吃飯~~
在昨天下午,也不知道那條神經忽然"啪"了一聲,才想到星期一是大芋頭的娘生日耶!!
才急忙的跟大芋頭一起出門去幫他娘挑禮物....
進了百貨公司,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這樣直覺的往chanel那個專櫃走過去~~
看到了我喜歡的唇蜜~~~心裡真的好想要,但,壽星不是我
買了一隻適合未來婆婆的顏色,打包付錢去~~

吃完飯後,趁著大芋頭的外婆和阿姨舅舅們聊天的同時,我們趁機把禮物送出去!!
在禮物從包包拿出來交到他娘手中的那一刻,她的嘴角是上揚的!!
嘴巴一直狂說,幹麻花錢買禮物,幹麻破費之類的~~~
但我知道她是開心的!!
我那個未來婆婆可愛到,把禮物放進包包裡之後,又偷偷瞧了一眼那個包裝盒上寫著"chanel"的字眼
我的那一聲"生日快樂"~~真的是希望她能快樂....

因為他娘不希望被阿姨們知道她生日,所以一直採取低調的方式~~~我們也只好配合囉!!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因為,跟大芋頭在一起將近八年,第一次認識他外婆家的人~~~
這些長輩們真的很好相處,對我也真的很好!讓我不會再有害怕的感覺了!!
或許大家都是宜蘭人,有著同鄉的疼惜吧!!

PS.第一次這樣直接送禮物給他們家的人,剛開始並沒有討好的意思!! 雖然不是一個很高檔的禮物~~但看到他娘開心的笑容,我真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