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對夫妻或者是相戀的情侶,在一起久了,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默契在!!

當然我跟大芋頭也是如此,嘴巴一開就知道他想說什麼想做什麼了!!



昨晚,電視看完,想出去吹吹風,去全家蒐集我的MSN表情符號....

結果,大芋頭的機車怎樣就是發不動,好吧!!換我的小綿羊出動!!

哇靠....我的竟然也是如此,不會就這麼巧兩台機車都掛了吧!!

只好一人牽一台到對面的機車行給老闆看!!

巧的是老闆說,"你們兩個的機車都一樣電瓶沒電啦"....

天~天~天吶~~~

再有默契也不過如此吧!

說一樣的話不稀奇,做一樣的動作也不稀奇,同一樣屬於自己的東西同一個時間掛,壞同一個地方...

這才叫"厲害"....

不過,這一晚,我又"丟棟兇"啊....

我的銀兩又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