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五點...
我從11點躺在床上後,一眼未闔...
我失眠了~~~
這種失眠的感覺好痛苦唷,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前天晚上因為頭痛到快要爆炸,也沒辦法睡覺,只好請假不去上班~~
早上起床,寶貝老公趕快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肌腱發炎"
幫我打了一針要我多休息!
不曉得是我今天睡太飽還是藥在作怪...
我怎樣就是睡不著...等一下就要上班了,完蛋了啦>_<
今天從醫院回到家,我的臉色一直很蒼白
寶貝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小火鍋喝喝熱湯,我說"不要"
因為他之前答應我,只要我減肥成功要帶我去清境農場玩的...
現在又要帶我去吃高熱量的東西@@....
哼哼!!那這樣我的減肥計畫就泡湯啦.....""我仍堅持不去吃""
後來他看我這樣面無血色,就說...
不管我有沒有瘦下來...都會帶我去玩.....

唷呼~~~我成功了啦^_^
徵求一同出遊的夥伴們.....
我的苦肉計成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