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又去帥帥的牙醫那裡報到了~~

一顆牙,不曉得治療了幾次,我的那個牙醫盡力的幫我搶救!

無奈.....我的牙真的已經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今晚,它就這樣被拔離了我的嘴巴世界....



它的離開,也宣告著我,我的銀兩也準備跟著要離開了...

唉....賺的錢,怎麼會夠用ㄋ?

之前的牙還沒整修的費用$18000

現在又要再花$27000去填補我這個洞(醫生說一顆牙沒了要做三顆)

我的天吶~~~

我的機車還沒修哩....(老是騎在路中間給我熄火= =)

什麼東西都要錢,什麼物質都要漲價...

不過我的薪水,卻少的可憐~~~~

要怎樣才能讓我發財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