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三月明明過的很燦爛...

結果今天一看才發現我的日記竟然是空白的一片=.=

我好像給他懶惰了一點.... ^.<



不過,這個月過的很漫長....

我的主管竟然比我早提出辭呈..

在她提辭呈的同時,我也說了我要離開的話~~

現在的我,陷入掙扎之中...

我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ㄋ?

還是該跟著我的男人一起回宜蘭打拼..準備結婚生子ㄋ?



好矛盾好掙扎>_<

想留在台北是因為我的朋友都在這裡,在台北也有屬於我跟另一半的快樂~~

想回宜蘭是因為爸媽年紀大了,想多一點時間陪在他們的身邊~

也可以早點結婚讓他們有孫子抱....

(不然我每次回去就念我一次...快煩死了)



我知道我把事情變的複雜化了~

不過,我總是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