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我又老了一歲了!!

我還是要跟我自己說~~~"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又再度碰上母親節了~~(以後我的小孩真的是賺到了)

昨晚大家已經提早幫我慶生了...至於禮物..

我也早在一個月前跟大芋頭一起拿到生日禮物了~



星期五的晚上,等大家下班集合好,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沒辦法,我們這一群...一個比一個還要忙...

為了怕交通管制,我們約好騎機車上山...

哇~~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很懷念以前三台機車出動的日子~~

以前三台機車沿途玩樂,真的很開心~~

騎機車也有另一種不一樣的享受唷



上貓空的半途中,也買了大家的晚餐以及零食,準備上山廝殺囉!!

大家料想不到,這次我可是把所有玩樂的道具都準備齊全了哩!!

"啊..沒有撲克牌...(我有帶)"

"啊..又忘了帶骰盅...(呵呵,我也有帶)"

我可是準備齊全才上山來的哩!!

這晚的廝殺可害慘了大芋頭...

凡是我們這家輸的,都是他幫我頂著~~真是辛苦他了!!

蛋糕吃不完,也是我們的賭注...他一個人就吃了三分之一的蛋糕了~~慘慘慘!!

至於彈耳朵,當然也是由他幫我頂著囉!!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感謝各位好友們幫我過的生日!!

"偷偷透露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

大蕃薯跟如如  VS  大芋頭跟愛哭鬼   -----能順利的執行我們的計畫表!!

一起結婚步入禮堂,一起當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