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我還是忍不住想改變一下頭髮的造型!!
有了前一次燙糟了的經驗,這次下定決心不管怎樣都要接受這個事實!!
但這樣燙下來真的不便宜~目前的我還負債中

折騰了一個晚上,結果出來了~~
是一個我能接受的髮型,也是一個我喜歡的髮型!!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大芋頭說很好看說....
換了髮型,希望我也能換個心情
面對這陣子的煩悶不安~~

但Rita卻似乎無法接受她燙糟糕的結果~~
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結果不是她要的~~
但我怎麼看來看去都覺得她的很美~~

不管怎樣,今天開始又是一種新的心情~~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