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形容現在的心情~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一時之間很難接受...
喜的是~最好的朋友終於被我們逼上了禮堂,要準備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憂的是~公司被某集團吃掉,我的工作量越來越多~喘不過氣來~~
問我怎麼變瘦,其實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運動~~只能說壓力讓我瘦身!!

上星期六,陪大芋頭回宜蘭慶祝他外公八十歲大壽~~
心裡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在一起將近九年,第一次正式見到他們家這麼多人,
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好還是不好?
反之,大芋頭在我家已經不是新鮮人物了,家裡面的小孩長輩早已把他當成自家人看待了~
最近身邊喜事不斷,問我想不想跟大家一樣幸福~~
我想,非常想~~
但~現在適合嗎?
對爸媽來說,對大芋頭的了解,可以很放心的把我交給他~
但對他爸媽來說~我只是個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