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成長,我越來越喜歡跟爸媽撒嬌,更喜歡賴在他們的身邊~~
現在只要回宜蘭,我幾乎不跟大芋頭出去逛街晃晃~
反而喜歡陪老媽去買菜逛街,喜歡陪老爸坐在客廳攤在他身上看電視~
那種感覺是小時候都不曾有過的幸福感!

今年夏天剛好遇上我房間的冷氣壞掉,老爸也不想俢了,他老是想著把我嫁掉,所以根本就是擺爛~
那不好意思啦,我只好跑去跟老媽睡把老爸趕去睡地板~~
而現在明明都已經冬天了,上星期回去我還是很自然的跑去跟老媽睡~~
第一天老爸還能忍受,第二天又被老爸趕回房間去睡了~~

將來嫁人了,雖然我跟大芋頭都是宜蘭人,但畢竟回到宜蘭我不可能回自己家睡~
所以現在的我很珍惜跟爸媽相處的感覺,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嫁~
也許明年,也許再過兩年~也許還要很久~~
但是,能陪在爸媽身邊的幸福總是覺得很不一樣!!

現在陪老媽出門逛街,我都很喜歡在騎機車的時候把老媽抱的緊緊的~
像個小孩子一樣~長不大....
那天我問老媽,如果將來我嫁了,你會不會捨不得,看著老媽的臉~
她一句話都不說...只是對我笑一笑不看我...
我是爸媽的寶貝,我知道他們很疼我,都覺得我自己在問廢話...

總覺得不要求什麼,只希望父母平安健康快樂~
都勝過於自己的財富~~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