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的我,對生日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了!!

5/14生日的這一天,我匆匆忙忙的下班趕著去家樂福買菜
(OS:真命苦,生日還要忙著煮飯給人家吃)
匆忙的煮完飯吃完晚餐,開始兩人的廝殺戰(WII)
就在兩人滿身大汗後,而我又處在敗戰的狀態下~
老娘要洗澡去!!!這個討厭鬼叫我等他要一起洗香香??
等了老半天搞不懂他在書房幹麻~不管了!!我要洗澡了!!
誰知,他忽然間冒出來以飛快的速度洗完!!(這一點都不像平常跟我一起洗澡的他)
不疑有他,我繼續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誰知,洗完澡後走到我的化妝台,鏡面上貼了張紙條寫著:
寶貝:
          送你一個東西
可是你要自己把它找出來 提示:在主臥房裡!!
         要仔細找喔!!
                         裕~
好啦!!姑娘我就開始翻了!!
噗~果然是有默契的夫妻!!!
我沒多久就把掀床拉開,果然我的禮物在裡面!!
打開一看,是COACH的皮夾!!裡面還附上了一張卡片~
**:
     我們在一起10年了!!10年來你為了我們省吃儉用,我卻沒送過一個像樣的禮物給你,
希望這個禮物你會喜歡!這一陣子我知道你為了我們的『家』真的很累很辛苦,我只想跟你說我愛你! 生日快樂!!!
             **
想當然,這時候的我淚流滿面的走到客廳抱著他感動的狂哭!!!
這是10年來最浪漫的一次!!!

接著,我跑去房間吹頭髮,臭寶貝硬把我拉出來繼續陪他玩WII~
我就覺得奇怪,這不像他!!
快走到客廳,燈是暗的??
趕快把腳步轉移廚房!!咦!!!怎麼有好多個眼熟的包包!!
哈哈,原來是死黨們來幫我慶生!!
感動的一晚~在慌亂中我只許了一個生日願望!!

這一晚,我很滿足!!!也覺得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