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非常"賢慧"的我,在YAHOO買了一台吸塵器!!!
要幹麻哩??
廢話,當然是要打掃我們的小窩囉!!!

就在昨天下班後,我竟然從六點半打掃到九點半才休息!!!
呼!!!吸塵器果然好用又方便!!
不過,真的覺得女人很命苦!!
這些家事似乎都是女人該做的!!!
大芋頭竟然還怪我臉臭~"~
真的很過分耶!!不幫忙等的出門打撞球就算了!!
還要求我做家事要和顏悅色!!
哪天換你擦地板的時候,我就叫你笑給我看!!!
討厭鬼!!

清潔完地板跟廁所後,我除了洗衣服之外!!
去把床單也換起來洗~
沒想到!!!!我閃到腰了...
可能連續做家事3個小時沒停過!!
加上工作疲累!!!我....我就這樣給它受傷了!!

疼痛了一整天!!!!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