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當人家老婆、媳婦已經有大半年的時間了~
參加的都是婆婆娘家的聚餐聚會~
這次聽到的是公公家的家族聚會~
我當然要參加囉~
公婆都不希望我太勞累,畢竟背著一顆球還要晃去龍門烤肉~
對我來講可不是好事一件~
但因為我始終不熟悉婆家的"姑姑"們~
所以我還是辛苦一點的去認識認識長輩們~

一場很熱鬧的烤肉之旅~
雖然我沒辦法待很久,愛烤肉的我也只有下去"拉D賽"一下下~
公公就命令老公去拿小木屋的鑰匙進房間休息~
隨後就被婆婆抓去休息啦!!!!
第二天大家要去爬山,我這個大肚婆當然無法參加囉~
不過,至少我有收穫了!!!
就是又認識了老公的家人~
也感謝小叔叔和小姑姑教我要怎樣吃寶寶才會營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