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這天早上,才剛到公司上班的我~
打開電腦才剛把信箱打開準備收信,同事就約我要下樓買早餐吃~
忽然間,我的肚子開始抽痛了起來~
(昨晚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出現疼痛感了)
起初我以為只是痛一下下,沒事的!!
我休息一下就好....
10分鐘過去了,我竟然開始痛到眼淚不自覺的流了出來
老闆同事大家都來上班了,甚至於連會計師也都進公司了~
全部的人圍在我身邊看著我痛苦到不行的臉~
一個小時又過去了....
此時的我終於戰勝不了疼痛~
老闆又跟我說,就算你真的知道你沒事
但你會擔心肚子裡面的小孩,還是跑趟醫院吧!!!

我就這樣忍著痛被三個同事送到醫院掛急診去了~
又是抽血又是驗尿又是吊點滴...
甚至於在我肚子上裝了胎心音的儀器
紀錄寶寶的心跳聲及胎動頻率~
幸好我那笑子弟弟剛好休假,緊急把他找來照顧我
一直忍到中午才答應讓弟弟打電話給身在貢寮的老公
老公一接到電話就馬上請了假,馬上請同事飛車送他去搭火車回台北了~
(只是不想讓他擔心,但我卻被他罵到臭頭)

一整個早上過去了~
我的報告終於出來了~
躺在病床上的我,那個疼痛仍然存在
但醫生說,寶寶一切正常,檢查不出我有任何異樣....
接著帶我去照超音波,也看到寶貝在我肚子裡調皮搗蛋的模樣
醫生也說我這個女兒非常的調皮愛動.....
醫生還免費幫我照了張4D的照片唷!!!!
(敬請期待)
寶貝的重量也達到了1600公克囉~
結束了檢查過程~
醫生只能淡淡的跟我說~
你只能多休息,能躺在床上就盡量躺在床上
能不做事就不要做事
可能是寶寶長大,我的子宮肌肉拉扯韌帶受傷
加上我之前盲腸開刀,腸子沾黏
我越到後期會越痛苦~
禁止我洗衣服、晾衣服、掃地、拖地、洗碗、彎腰(太誇張啦)

帶著疼痛請同事來接我出院
回到公司,我依然忍著痛把所有最緊急的公事作完
同事們心疼我的身體不讓我做事
但老闆下星期又要飛了,好多支票跟匯款
還有大家辛苦一個月要領的薪水我都還沒處理完
我得加緊腳步快點處理
老公也已經以飛快的速度在公司樓下"等候"我下班
要把我送回宜蘭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心疼及照顧....
雖然我現在仍然還沒痊癒
但我相信回到宜蘭安心的休養...
我跟寶貝可以得到完全的休息及放鬆
應該下星期就可以回戰場繼續打戰囉....

至少同事們說出來的話,讓我覺得我辛苦的付出大家看的到
九月的第一個星期-我忙著結帳沒休息還加班
九月的第二個星期-我忙著報營業稅及處理我及我家老大分內的工作
九月的第三個星期-我忙著付款、算薪水及應付會計師
現在的我,確實累壞了.....我該放自己幾天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