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把生活重心放在我家那顆饅頭身上~
所以我似乎找回那種當媽媽的快樂跟充實感~
為什麼哩?
因為我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跟同事們學習打毛線~

從來沒摸過毛線的我,第一次接觸所謂的棒針
可真的是把我的老師給累壞了~
我得從最基礎的開始學起
下一張(熱鍵:c)
等到我技術熟練了,我展開了我即將送給小饅頭滿滿的母愛~
就是一頂"毛帽"是媽媽我親手打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家老公看我如此認真,偷偷的給我拍了下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成品
戴在小饅頭的頭上似乎大了點
下一張(熱鍵:c)
這頂毛帽也夠鳥的~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