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老了耶!!
怎麼時光飛逝的這麼快~

今天剛好看到藝人佩甄的部落格~
當媽媽了,過自己的生日~
那種感覺特別不同~
母難日....現在的我,真的有深深的體會了~
感謝我親愛的老媽,在30年前的這一天把我生下來~

以前生日就覺得自己很偉大很了不起~
連爸爸媽媽都一定要幫我過生日~
要男朋友送我禮物...
跟朋友們一起慶生
現在的我,生日要感謝我的爸媽養育我...
我也生了一個女兒,我想,也要等到她為人母之後
才能體會當媽的偉大~

母難日不再是掛在嘴邊講講而已,而是能真心體會了~
許願的那一刻...
我許了全天下母親應該都會許的願望~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