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尾椎撞到,所以請假去看了醫生!看完醫生....我們臨時決定"北海岸半日遊"
我興奮的不得了,不然大概又是在家看電影睡覺了吧!!


就這樣,車子就開往萬里的路上.....
不過,過了萬里到了金山....開始下起大雨來....
真的很大,大到我ㄧ度想放棄今天的行程回家去....
不過我真的很不甘願~~因為難得的一個星期五...
照理來講,所有的旅遊景點應該人潮會比較少一點~~
所以我仍然堅持要繼續走下去!!

果然~~~哈哈....
當車子過了十八王公廟後,天氣放晴了!!
興奮的心情無法言語....
哈尼看到路邊很多咖啡廳,就說要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喝杯咖啡看看海景!!
就這麼湊巧的,竟然就是我們老闆強力推薦的這家!!
果然是這麼親近大海的一家咖啡廳!!
喝咖啡的同時,剛好又碰上正在拍攝婚紗照的一對新人!
白癡的我拿起相機猛拍,為什麼你知道嗎?
因為那個新娘穿的實在是有給的給它少啦



這是我們半日遊的第一站-洋荳子
 

喝完了咖啡,回車上繼續翻著我的旅遊地圖!
好!就決定了"石門洞"
其實我連聽都沒聽過....我這個可憐的宜蘭人= =

石門洞其實也只是看看海而已,垃圾很多很髒亂....
遊客少到不行....
不過對我而言,我只是想出來看看海透透氣~~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跟大芋頭牽著手....邊看海邊嬉鬧.....
一點都不覺得我們是一對相戀八年的情侶~~
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哩

這是我們半日遊的第二站-石門洞


沿途中,買了傳說中有名的"劉家肉粽"~哈哈,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就這樣一直開著車,沿途的景點其實已經有點懶的下車了~~
只好決定第三個目的地...."漁人碼頭"
雖然天色已經暗下來了,不過....卻多了點浪漫的感覺~~
因為以前,我們都是跟一群朋友一起來....
很少兩個人手牽著手看夕陽....
看到椅子上很多小情侶抱在一起的樣子,覺得他們很甜蜜,也覺得他們很可愛很勇敢....
因為老姊姊的我,會害羞啦!!

這是我們半日遊的第三站-愚人碼頭


本來想回家了,結果,我旁邊那個開車開到快不行的人竟然跟我說~~~
要帶我去士林夜市逛逛吃吃東西@@
我當然麻說好囉
很幸運的,我又有第四站的行程囉~~~
很簡單的半日遊,不曉得我在興奮什麼>"<
可能是因為哈尼都說兩個人出去玩很無聊,所以我們很少兩人出遊的....
其實,我很珍惜這種感覺這種機會~~~

上了車,前往我們第五站~~愛的小窩.....
今天的半日遊,我真的很開心
開竅的大芋頭,終於肯讓我多拍幾張照片~~
我好像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