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芋頭約定好,從現在開始,為了他的健康,為了我們的身材~

要一起努力減肥~~



昨天下了班,換上運動服,我們又往運動場出發了~~

涼涼的風,繞著運動場走了兩圈,感覺好舒服~~

因為太久沒運動了,所以我只跑了一圈,後面又走了一圈~

運動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兩個人結束後,又繼續在運動場走了一圈~~

哇~單單這樣走路,應該已經有消耗掉某部分的脂肪吧~

但我們還要繼續下去~~

回到家,我堅持不搭電梯上樓,我覺得爬樓梯上五樓

大芋頭覺得我吃飽太閒~

我就邊爬邊按電梯,快把他給氣死了~

到了三樓,電梯門打開,他就在那邊鬼吼鬼叫了~~

我可能也玩過頭了吧~竟然不知不覺爬上了六樓~

自己的家都過頭了,到了六頭竟然忽然間感覺撞鬼一樣~

我的家什麼時候變了樣~

仔細一看六樓

哈哈,我趕緊下樓...

大芋頭已經快抓狂的跟我說,他已經準備好要飛踢我了



哈~這個晚上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