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自從懷孕後,我就不再運動了~
昨天老公下班回家把我抓去跟他運動~
ㄟ,今天是元宵節耶~

我去翻出我塵封已久的羽毛球拍(想當初也是為了要運動砸下大錢)
老公和他同事負責打籃球
我和他同事的老婆負責打羽毛球

沒想到我們兩個不愛運動的兩位人妻
半個小時就自動投降了~
但這兩個人家的老公體力似乎不錯~
整整打了兩個小時的籃球都可以不用下場~
害的我們兩個老婆在邊邊吹冷風看煙火....

看著運動場上的小毛頭~
唉唷!!!我們老囉...
跑不動是事實,年紀大是事實,肥胖更是事實~
我該多多運動啦!!!
懷孕時期胖了20KG的我,還剩下6KG在身上~
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