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的我,每天上班都有惡夢的感覺~~
我不快樂!!真的不快樂!!

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可以很悠閒的過日子~
不快樂的我,好像快要得憂鬱症似的...
整個人快要爆炸~
心裡有一大堆委屈跟不滿~~
總覺得我好像是個垃圾桶,不管什麼我都要接收~
好的沒有我的份,壞的總是往我這裡丟~

下了班回到家,熬到大芋頭回來,一股腦的往他的懷裡哭訴~~
不斷的放聲大哭...
還跟他說,有時候心情壞到真的很想自殺~
有時候真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從頭來過~讓我有重新選擇的機會~

哭過的我,心情或許有好轉~
大芋頭的安慰,讓我覺得很幸福!!
好歹還是有一個很真誠的另一半守在我身邊~~

不過,我的惡夢還沒結束~~
明天,又是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