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妳說聲謝謝!!!進了這家公司四年多,我們一直都像雙胞胎黏在一起
妳就像我的姊姊一樣不斷的照顧我~
雖然妳中間曾離開三個月,我卻想盡辦法把妳給抓回來~
就這樣,我們在這個環境中,一起結束我們的單身生活~


也在這個環境中,一起成為人家的媽媽~


這一路,我們為彼此祝福,一起分享所有的點點滴滴~
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上班上到悶了,msn來一下,我們就下樓去透透氣~
上班上到累了,msn來一下,我們又下樓去舒展筋骨了~

雖然我們都做好被裁員的心理準備,當天早上我們還一起上104找工作~
結果卻只有妳沒有我~"~
我好想跟妳一起共進退.....
我真的哭了~卻是妳在安慰我~
我知道妳還是假裝堅強..
就連現在正在打這篇文章的我,還是忍不住掉眼淚....
(好怕被曾好人和黃Luke他們看到)
妳跟我說,以後可以常在msn上看到妳~
但我想看到妳的人麻.....

今天上班心情很差~好想找個人陪我到樓下晃晃透透氣~
不知不覺竟然走到妳的位置....空的!!!
謝謝凱斯特讓我認識妳....
真的!!!

懷念...
我們一起走過的墾丁~


一起去過的花蓮海洋公園


一起飛去京都大阪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妳一起帶著我們的小孩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