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饅頭之後,對於加班不再是那麼恐懼的一件事了~
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似乎也不是件痛苦的事了...

星期六那天從公司離開要搭計程車前往捷運站趕回宜蘭看小饅頭~
計程車司機問我說:咦,你星期六還進公司加班呀?
是呀~事情太多做不完,只好犧牲假日再進公司一趟!!
計程車司機說:恭喜你唷~還有班可以加,表示妳的工作很穩定囉!!

頓時,我想想,也對呀...
在整個不景氣的大環境下我還有班可以加~
表示我還是幸福的~
雖然沒有加班費可以領...
雖然薪水剩下一點點....
但我想還是足夠跟老公一起養小孩,養這個家....

雖然這個星期六日老公也是去公司報到~
我們兩夫妻又卡在要加班,又想念小孩
老公星期六下班直接從貢寮殺回宜蘭
而我則自己搭車回宜蘭..
不過這樣的辛苦及犧牲覺得還滿值得的~


寶貝呀...
爸比跟媽咪為了妳在辛苦賺錢~
妳要平安健康長大唷!!!
(趕快長大去打工,幫忙分攤家計)哈哈!!!

不對!!我應該跟政府說,拜託一下~
水電費可不可以不要在夏天時又漲價...
瓦斯費可不可以少一點...
電話網路也是民生必需品~可以降一點點嗎?
哈哈...我知道是天方夜譚啦!!!
不過,只能節約能源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