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什麼??

這句話變成我跟老公每天下班後見了面會說的第一句話....
前兩個月的我忙翻了....
回到家根本就不想下廚房~
真的是標準的老外
趁著今天天氣好又懶的出門的我~
只好去把冰箱裡的菜弄一弄,清空一下我的冰箱~
順便慰勞一下我家寶貝老公及我家笑弟....


這鍋湯是我熬煮的中藥雞湯~
這雞肉是上上星期回婆家~
婆婆剛處理完的新鮮雞肉....
裡頭放了些許的中藥材~
補一下我家辛苦的老公還有可愛的笑弟~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煮中藥的雞湯~~
不是我自誇啦!!!還真好喝哩^^


這是外公種的自家高麗菜...
超鮮甜的啦~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炒高麗菜~
看起來白白的~
不過還是很棒的啦!!!
超大一盤吧!!!

每次都很享受看著他們倆個男人吃完我煮的晚餐~
希望我的廚藝可以越來越進步^^
加油!!!我是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