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來新家生活已經一個星期了,目前還在適應的階段!!
從一個只有5-6坪大的小套房搬到一個真正的家~
心中的喜悅很難用言語形容~
感謝大芋頭的爸媽讓我們的生活有很大的轉變~
這裡有我跟大芋頭努力的心血~為了這個家,我很努力的照顧,把這個家弄得更溫馨更幸福~

今天的我因為牙齒要去拆線,所以請了一天的假!!
忙碌了一個多月,今天真正的讓自己好好睡一覺休息了一天~
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了!!
起床時還真有點給他不習慣@@~
以前是一個小小的單人床(超難睡的床墊)
現在是一個超級舒服的雙人床(超好睡的床墊)--哈哈,我買的
整個生活上的轉變還真讓人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這幾個晚上下了班都去大賣場採買,所以今天趁著大芋頭還沒回到家~為了他煮了一頓晚餐!!
忽然間覺得自己更像個女主人,雖然手被油燙傷了,但看著他很滿足的吃著我煮的晚餐~
就不再覺得疼痛了!!
家~真的會給人一種安全感、幸福感~~
現在已經忘了一星期以前的痛苦難熬與辛苦~
這樣辛苦的付出真的很值得!!
我是一個不會說好聽話的人,我也知道大芋頭的爸媽一定看不到我寫的感謝!!
真的很想告訴他們,我很知足也很滿足,更感謝他們對我們的照顧!!
也希望他們能相信我們,他們眼中的小毛頭小孩子已經長大了~
我們會努力的經營這個家,可以不用擔心我們的生活!!!
我跟大芋頭真的都很希望你們平安健康快樂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