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匆忙的趕回宜蘭~
本來想挑小花童服的...不過!!!我們找的小花童,真的是太太太太小了~
所以沒有他們可以穿的衣服,目前也只能作罷!!!
但也沒有白回去一趟,至少還挑好伴娘服了~真是可喜可賀阿!!!

星期六又匆忙的趕回台北...
因為有個傻瓜跟我打賭,結果她輸了....
哈哈!!!我可愛的伴娘,感謝妳的那餐"原燒"ㄚ~~
真的很可惜沒有把精緻的餐點拍下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給你招待唷

星期天一大早,我家老公就去加班啦!!!
剩我一個人我要幹嘛哩???
嗯!!記得前一晚,老媽有弄了些水餃餡上來,星期六的晚上已經包了一些~
剩下一些水餃餡沒有皮可以包,只好上菜市場去買囉~~
開始覺得我像黃臉婆了~
穿的邋塌,手上拿著剛買好的魚和菜~
開始挑起衣服來~~
咦,我竟然還逛的津津有味耶~
買了一件簡單的衣服(真的不貴,沒辦法我不像某人的女朋友可以穿高檔貨)
買了兩雙褲襪及絲襪(還跟老闆殺價)
哈哈!!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逛完回到家開始著手我的包水餃大戰以及晚餐準備!!!
(這是前一晚老公趁我在包水餃的時候偷拍下來的醜樣)
 
每次煮完晚餐後都會為老公準備便當~
不過從來都沒有po上來過~
這就獻醜啦^^
 
呼~黃臉婆的一天!!!
真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