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學習不看不聽~
該學習裝聾作啞~
這樣的我才會快樂一點....

該試著放下一切~
該試著少點計較~
這樣的你才會知足一點....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的生活以及心情總是隨著身邊的人起變化....
兩人之間少了爭吵多了點甜蜜,但   卻增添了許多的無奈~

好想念未論及婚嫁前的單身生活,兩個人無憂無慮的相處在一起~
好懷念那間陪伴我們的快樂小套房,沒有背負著任何壓力的單純與快樂~
曾幾何時,我的笑容漸漸變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我的愁容.....

婚期越近,我的憂愁就越多~~
我不是一般公主般的女孩,夢想著穿上白紗的美麗模樣~
我不是一般尊貴的大小姐,幻想著嫁為人婦的幸福模樣~
我更不是那種被所有人捧在手掌心呵護的寶貝~
我只是個很平凡的鄰家女孩....
從小獨立慣的我,越來越不喜歡有人闖進我的生活~
真的真的很想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過著屬於兩個人的生活....
如果將來經濟上允許,或許可以增添個幾枚小芋頭或小麻糬....
不快樂的心情似乎影響了自已的健康狀況....
親愛的老公~~也害你為我擔心了....

兩個人約定好要一起努力的未來~
從今天起要加倍的努力付出才行~
我要一個屬於我們真正的家....一個很溫暖單純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