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兩個多月了~
雖然我們之前就住在一起很久了,
所以很難像很多新婚夫妻體驗那種不一樣的新婚生活~

我也常跟我家老公說,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已經結過婚的感覺~
是太習慣於兩個人生活在一起...
也老早適應了兩個人的生活模式~~
也或許是因為婚後的我們依然過著兩人世界~

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每到假日想回老家的時候...
我的那種掙扎到不行的心情,很難去調適....
每次只要回到宜蘭老家,總覺得我的家明明就在那頭~
怎麼我就是不能回到我的那個窩~
就算能回去,也只是短暫的停留....
為人妻之後,那種失落感很大~
也不能去跟老公爭取想要待在娘家多一點時間...
畢竟我們回婆家的時間也有限...
兩個多月了....我竟然還是時常忍不住一陣鼻酸掉下眼淚....
想爸媽的心情真的也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也覺得自己很不孝...
最多也只有電話上的問候,卻沒能多點時間陪在他們身邊.....
想爸媽時,也只能看看照片聽聽聲音....
眼淚..............當然就像洪水一樣止不住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所以任何時間任何空間已經不完全屬於我們兩人的~
只能說婚後....少了點隱私權
那種單純的甜蜜多少會被約束及克制....
這也是我們該去適應的....

每個人的婚姻體驗一定不同~
真的都要去適應去學習~
或許現階段的我還不及格...
我知道我要去學習~
學習如何放開心胸,學習如何不去計較...
學習所有該學習的....
唉~~~有苦難言....

如果你還單身,就請你盡情的享受你的單身生活~
也能多用點時間陪在爸媽身邊,免的將來後悔...
如果你已為人妻,就跟我ㄧ起努力學習如何當個好老婆、好媳婦~
畢竟妳已經選擇踏上婚姻這條路了,就勇敢的往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