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一歲了~又向老字往前邁進一步!!!!
今年的我,似乎對生日沒有特別的期待~
就連今晚的例行性朋友們的慶生,我都興致缺缺......
今年生日,特別想老媽~
感謝老媽生下我,感謝老爸扶養我,感謝老弟陪我成長~~~
感謝我家老公娶了我,給我ㄧ個幸福的家.....
希望我的家人們都健康快樂~~~
也希望"你",平安健康....

其他的,沒有多大的奢求...
不要求富貴,我只要平淡、平安、健康的生活~
不愁吃穿的生活,圓滿幸福的生活......

祝我:生日快樂!!!

至於我的禮物呢,早在我家老公生日的時候也一併買了~
可惡的老公,沒有費盡心思安排,一直說他給了我ㄧ份很特別的禮物~~
阿恩都"""肛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