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到20周的我~
身體卻又出了狀況了~~~
上星期老闆休完年假,回來拼了命的要我們給足所有的報表~
準備她這星期要飛去新加坡的功課!!!
除了趕報表,我還趕著一大堆文件給她簽...
還有一大堆屬於我分內該做的事情!!

而我家老大在上星期整整五天,卻只上了1.5天的斑~
一整個把我給累垮~
我就這樣忙著我自己的事情還要處理她的工作~
肚子就這樣越來越硬,越來越痛~~~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下班,老公看我臉色越來越差~
急忙把我帶去醫院看醫生....
醫生也緊急幫我照了超音波,幸好寶寶沒事~
目前看來是個超過周期數的大寶寶!!!
現在寶寶活動力還算強,是個非常頑皮的小孩~
因為她(他)還是不給我們知道他的性別!!!
還是繼續拱起他(她)的背,整個身體縮在一起,像耍脾氣一樣!!!
(可能我的勞累真的害慘了我的寶貝吧!!!)
不過這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我真的只要她(他)平安健康就好!!!

出了超音波室,醫生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你得好好考慮一下你是否要辭掉工作了~
以我的情況判斷,如果我持續的宮縮及下腹部疼痛...
有可能會造成早產或流產的現象~
醫生不斷的要求我盡量的躺在床上讓自己和小孩舒服一點!!!
很簡單的問我:你要選擇金錢還是選擇你的小孩?

轉頭看看老公,他只有惡狠狠的瞪了我ㄧ下!!!
然後跟醫生說,請你勸勸她吧!!!不管我怎麼叫她請假在家休息,她就是不肯!!
接著就是醫生舉了些案例給我們聽了.....

或許賺再多錢都比不上妳自己的親身骨肉來的重要吧!!
我懂!!!!我也知道!!!我會加油的!!!!
希望我肚子裡的小孩平安健康!!!!

因為我的狀況不穩,搞的老媽也上來台北照顧了我幾天!!!
我是她的女兒,我知道她心疼我~
但卻沒有辦法一直留在台北照顧我.....
真是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