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其實有點被工作影響到~似乎開心不起來~
長時間的工作壓力,真的讓我吃不消....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從一開始懷孕,身體的狀況就不佳...
若我沒有得到適當的休息,只是增加我身體上的負擔....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來上班,回到家又被老公關在房間裡
因為兩個月前,小叔就搬到家裡來住,我這個挺著肚子的大肚婆總是會有些隱私及不方便~
所以所有的生活作息都只能在房間"自由活動"~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苦命
唉!!有點懷念兩人的單純生活了.....但也只能想想而已~

又講回到工作,我也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請假在家好好的休息了~
我曾經跟老闆提過,醫生要我多休息,甚至於要我辭職在家待產~
但我卻辦不到...
一來是因為這樣我跟老公的生活費就減少了,女兒生出來不知道要吃啥才好!!
二來老闆過於信任我,公司所有的支出都得經過我的手(真不知道我家老大薪水領那麼高卻沒什麼作用)
我就這樣不斷的操死我自己,累到了我肚子裡面的寶貝~
我知道她在跟我抗議!!!
每天總是會對我拳打腳踢,我知道這種胎動是個甜蜜的負擔~
但這種胎動卻總是在我回家休息或我要睡覺的時間來訪....
搞的我每天上班都沒精神(因為晚上沒睡好)

最近這幾天,總是出現長時間的宮縮,加上下腹部疼痛~
讓我不由自主的又想起醫生先前擔心我的話~
擔心我早產
BABY呀!!!妳最好乖乖在妳娘我肚子裡住到時間到再出來~
不然,我真的欲哭無淚.....
我想休假ㄚ~~我真的真的想休假ㄚ....
但,我那個自私又善用同情心的老大一天到晚在請假~
從9/5開始請假到9/19~我猜,下星期又要請假了吧!!!
唉!!!心酸的我無人知!!!
只能上來發發牢騷~要是又說給老公聽!!
肯定又要罵死我,叫我把工作給辭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