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這天早晨請床的我,精神特別好~
因為又要去醫院做產檢,又可以看到我肚子裡的小寶貝了~~


這天的我,已經將近14周了,所以安排了做"頸部透明帶-唐氏兒篩檢"
幸好去照了超音波,baby一切都還很健康
頸部的厚度低於危險值....

也去挨了一針去做抽血檢查還有驗尿~
那一針....真痛
害我到現在手還是瘀青的~
這次產檢照的超音波有好多照片~
可惜都黑麻麻的~
不過至少在看的時候很清楚的看到小寶貝的調皮
當我家老公看到baby又成長了許多的那瞬間~
我看到他轉過頭對我微笑,手又比著螢幕~
感覺到他真的很興奮很期待要當爸爸~
快結束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又順口問了醫生可以看到性別嗎?
醫生說還看不清楚,但醫生還是順便要幫我看一下~
但!!沒想到我家寶貝竟然...竟然耍脾氣的翻過身~
就股起了他的背面對著我們~

吼唷...這個小朋友,你很愛跟你娘唱反調唷~
在進超音波室的時候我就叫你腳開開,你還更故意降子對待我們的好奇心~
沒關係啦!!你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