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就莫名的感覺到我的肚子裡一直不斷的在蠕動....
是胎動嗎?剛開始我是這麼的懷疑~~
也上網查詢了很多資料~
基本上要邁入16週開始,才會有明顯的感覺到胎動~
但也有人滿三個月就有胎動的感覺~
因人而異吧!!!

這星期的我15周多~
我ㄧ直納悶是不是肚子的寶寶在踢我...
於是,在我多方求證的結果下~~
哈哈!!真的是我的小寶貝在跟我玩啦!!
竟然還一度被某位媽媽質疑我是不是已經懷孕五個多月了~
我的寶寶成長迅速....

昨晚,我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當baby不斷的在踢踢小腳~
只要我的手伸過去摸摸我的肚子,他就停止了~
拿開沒多久,他又開始玩了~
我興奮的跟孩子的爹說~你家寶貝在跟我玩~
看的出來他很羨慕的樣子~
因為他感受不到..現在也還看不到肚皮上變化~
無法跟他的小孩做互動....sorry la!!
這是媽媽的權利

初次感受胎動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但心裡面真的踏實多了~
期待他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