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的我失眠了~
原以為昨天的產檢可以知道我肚子裡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所以我跟大芋頭不斷的跟肚子裡的寶貝說話~
一直跟他說~媽咪明天照超音波,你一定要把腳開開~
降子媽咪跟爸比才可以幫你準備屬於你的東西唷~~~
因為太興奮了,導致我那天晚上睡不著,起床的時間還比平常上班日更早~
到醫院的時候,候診室也都沒人~
哈哈!!我太心急了~~

結果結果~~輪到我進去了~
我的醫生問了我這個月的狀況~
他覺得我穩定了許多,於是只讓我聽了胎心音~
跟我說了上次唐氏症抽血報告~
就跟我預約了下次產檢時間~~~
我:ㄟㄟㄟ,醫生,我今天不用照超音波嗎?
醫生:不是每次產檢都要照超音波的,你的寶寶健康正常,不需要照
我:可是我想知道性別麻...
醫生:現在看還不準,男生容易看成女生,女生容易看成男生
護士:拜託,男生女生不重要,健康就好不是嗎?
我:(無奈的)喔!!
醫生:下次產檢照超音波是健保給付的~到時候再來看男寶寶女寶寶比較正確
我跟老公失望的傻笑後,跟醫生道謝離開~~

產檢完的我們,在回宜蘭的路上,我就跟老公說~
寶貝一定很生氣~
ㄟ,親愛的爸媽,你們不是叫我腳開開,我開很久了耶~你們都不來看我~
我生氣了!!
回到家,婆婆也急於想知道她孫子的性別~
無奈醫生不讓我們知道,只好要婆婆再耐心點等待囉
反正肚子裡的寶寶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